多功能电热毯来咯,让你一觉睡到天亮!

2024-02-23 阅读4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8日】天气越来越冷,小伙伴们的被子从轻薄的空调被换成了厚重的棉被,是否有些怕冷星人无论盖多少条被子都没办法发热,在被窝里辗转反侧,瑟瑟发抖,甚至会因此失眠。香草小编也是特别怕冷的人,所以对电热毯这类东西额外关注。最近发现一款好用的电热毯,给小伙伴们介绍一下吧!这款电热毯就是南极人家的多功能电热毯。

首先它款式多,有不同的花色。如薄绒款,除螨款这些款中又分为学生款,单人款和成人款。而且还组成了亲子家庭套餐等,自用,送人或者全家用都是不错的选择,多元化的组合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这点相比于其他电热毯是十分不错的,而且它的智能遥控按键简单明了,大人小孩都容易学。

其次它可以去湿暖被,快速升温。冬天是寒冷的,洗完澡后我们只想立刻享受温暖的被窝,可是一般等待我们的只有冰冷的被窝(有男朋友的除外哦)那么电热毯就派上了用场,在睡觉前几分钟打开它,就能快速拥有一个温暖的被窝。而且南方的冬天总是湿气重的,被子也带着一股湿味,但是打开电热毯放在床上它就可以用热气驱赶湿气,还你清爽的被子。皮肤容易过敏的小伙伴可以选择除螨款,湿气重容易滋生螨虫,每天使用电热毯,螨虫也不敢近身了。

然后就是它的发热丝分布均匀,温暖分区范围广,而且四档调温,来满足不同人需求。在使用双人款时,两边可以开不同的档数,如夫妻二人,一人怕热一人怕冷,这样的话就可以一人开一档一人开4档,两人都可以满足需求。并且它的四档调温是智能化的,它会随时间的增加而降低温度挡位,不用担心半夜因太热导致被热醒的情况,在通电时间达到12小时时,它就会自动断电,一直开都没事。

最后就是它的安全性。这款电热毯采用的是PVC绝缘层,里面具有感温层,高强度耐高温,加热采用铜丝并附有全线路保护丝。短路起火等事件是几乎不会发生的。它的面料采用的是阻燃面料,不仅触感舒适,而且不会出现燃烧现象。安全防水,不怕漏电,就是宝宝尿床了也不用担心。功率低致65W,普通插座都适用,住在宿舍在小伙伴也能放心使用。

温馨提示:电热毯不可以手洗或者机洗,如果有脏污可以用小刷子部分清洗,平常睡觉可以铺一层薄床单这样就可以避免了。还有在使用电热毯时是不可以折叠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