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X不满足?Redmi K30更值得!

2023-12-26 阅读6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3日】荣耀的不断突破让如今很多人在目前的千元机市场都选择了荣耀9X,但Redmi K30的发布却让消费者们拥有了更好的选择。现在叶紫小编赵悦就带你了解一下Redmi K30相比荣耀9X的优势在哪里吧!

首先外观上荣耀9x明显就不如Redmi K3的设计感强,荣耀9X的升降式外观设计虽然使其拥有92%的屏占比和6.59英寸的屏幕尺寸,但这在Redmi k3的双挖孔设计面前就显得弱了许多,毕竟它是拥有6.67英寸和20:9比例的屏幕,给我们带来更宽广的视野。而它的后置相机则呈“投币机”式排列。另外还有一点也非常值得一提就是Redmi k30的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这样的程度比很多手机都要流畅哦!

Redmi k30的拍照水平当然也是能吊打荣耀9X的,和荣耀9x的前置1600w像素和后置4800w双摄相比,Redmi k30的2000wAI前置双摄和后置6400w四摄就显得出色不少,而且它还提供了人像模式和强大的夜间拍照能力,在漆黑的夜晚也能拍出最美的你!

荣耀9x强大的麒麟810处理器一直是荣耀9x的底气,但Redmi k30的骁龙730G处理器用来流畅运行大多数手游也完全不成问题。而且Redmi k30还特地配备了在千元机上并不常见的红外遥控技术,以及多功能NFC技术也是支持的。

荣耀9x的短板就是它的续航部分了,即使有4000毫安的大电池,但是10w快充却也显得有些不足,此时Redmi k30的4500毫安的更大容量电池和27w快充明显就更为一个亮点了。

如此优秀的Redmi K30却也只售1699元,相比荣耀9X的1799元的售价还便宜了一点,所以给你两千元的预算,你是会选择Redmi K30还是荣耀9X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