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末最值得入手的3款手机,趁着这个双十二,买起来!

2024-01-12 阅读5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一年又一年,在不知不觉当中,2019年也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再即将到来的双十二购物狂欢盛典中,不知道在座的各位朋友有没有想要入手的手机呀~今天小熊给大家盘点了今年最值得入手的3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的关注了解一下的哦~

【一加7T】

说到一加这个品牌,可以说旗下的每一款手机都是宝藏,作为一个并不是很知名的知名品牌,在性能的设计上都是非常的强悍的,一加7T就是这样一款手机,要说外观,或许真的没有什么特色,依旧是走的简约时尚的路线,但是说到性能,我相信一加7T完全可以吊打市场上的同价位的手机了。

在硬件性能上,一加7T搭载的是骁龙855plus处理器,除此之外,还配备了90Hz的刷新率,所以这款手机的硬件性能是飞叉昂昂的强悍的,在续航能力上,一加7T搭载的是一块3800毫安的大容量的电池,所以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的表现也是非常的优秀,价位嘛~三千元不到!性价比是不是很高??

【华为Mate30 Pro】

华为Mate30 Pro作为今年华为家的重磅手机,也算是打开了5G的大门,在外观上来看,这款手机是采用的双曲面的刘海屏的设计,在拍照性能的表现上是采用的圆形的后置四摄的组合,双4000万像素的拍照,所以拍照效果也是非常棒的,基本上是达到了电影级别的效果了。

在硬件性能的配置上,华为Mate30 Pro搭载的是全新的麒麟990的处理器,新一代华为最强的啦~另外还配备了5G网络,拥有4500毫安的电池以及40W的快充,实在是很优秀的一部手机了。

【三星S10+】

三星S10+是三星家的一款新的机型,这款手机无论从哪方面看都更加的适合大众,在外观的设计上,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双区民的机身,另外还是采用的双挖孔的设计,所以从外观上看确实是一款比较时尚的手机。

在硬件性能上,三星S10+搭载的是骁龙855的处理器,电池的续航能力更是达到了4100毫安,总体表现也是很棒的哦!

以上三款,是小熊认为今年比较适合入手的3款手机了,不管怎么说,手机的选择面确实很广,但是要真正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好像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所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的关注小熊,小熊将为你带来最新的科技咨询哦!祝您生活愉快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