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智能音频眼镜——高颜值时尚单品

2023-12-28 阅读5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2日】相信现代生活中,很多人出门必带的物品除了手机、钥匙、身份证之外就是耳机了。不夸张的说,如果让小编自己一个人在周末出去,那耳机可能会在耳朵里“呆”上一天!耳机不仅能让我们沉浸在一个人的音乐世界里,还保证了我们接听电话信息时的私密性,同时减少在公共场合对别人的打扰。小编觉得,这样的行为可谓一举三得啊!

 

市面上的耳机大致分为三种,有线入耳式、无线蓝牙和头戴式。就使用体验来说,相信很多人也知道前两种耳机对于耳蜗小的人并不“友好”,在长时间佩戴后还会造成耳朵的胀痛;而头戴式对于长发的人来说,夹到头发也是一种别人不懂的痛。而今天小编今天要介绍的这款“耳机”,可谓避免了以上三种耳机的不便,同时也以其炫酷的外形,让小编觉得它绝对是在外靓仔必不可少的外搭之一哦!那就是Bose的智能音频蓝牙耳机眼镜。

 

这款眼镜在镜架处置入微型Bose扬声器,精准将声音传入你的耳朵;镜架下端可以一键控制电源开关、接受听电话等,这些功能与无线蓝牙耳机的使用方法类似,无需再配备麦克风,直接访问语音设置,音效清晰。而独特的是,在佩戴这款眼镜时,不像其他耳机在使用时基本与外界声音隔离,使用它能保证你在不露痕迹享受音乐同时保持与外界联系。

 

从外表上,它与一款墨镜无异。采用了镀金铰链等优质材质打造,方款棱角外观,衬托脸型轮廓。宽边镜架,让你在佩戴时更加稳固舒适。眼镜整体时尚优雅,设计经典大气。戴上它,你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开机时通过Bose Connect应用程序与手机蓝牙连接;想关闭时,翻转太阳镜底部朝上两秒钟电源就自动关闭,既便捷又简单。

现在购买眼镜与替换镜片还送限定版礼盒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