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降噪耳机?Bose 700带给你全新体验~

2023-11-30 阅读6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耳机,现在人们对于耳机的需求越来越多,像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年轻人想要有一个自己的空间是一件相对来说比较困难的事情,下班回家在路上,如果带上一款降噪耳机,可以给自己留下一片小小的空间。

说到选降噪耳机,很多人都比较头疼,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款降噪耳机非常的大众,那就是Bose 700。

首先我们来看这款耳机,这款耳机的款式是头戴式的耳机,所以相对来说体型是比较大的,所以在颜值上的设计这款耳机非常的不错,这款耳机采用的是流线型的设计,使用的材质是不锈钢的金属框架,这个框架看上去也是非常的圆润,外观走的是简约的路线,也非常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

这款耳机虽然是头戴式耳机,但是这款耳机佩戴起来是非常舒适的,关于与人体接触的材质是非常柔软的泡棉和蛋白质的皮革面料,所以也是非常的时尚的。

小熊之所以觉得入手降噪耳机这么重要,主要是小熊又一次坐飞机,长达五个小时一直都有人在打鼾,当时我真的绝望了,在飞机上我也不能乱跑,下了飞机小熊第一件事就是买一款降噪耳机。

小熊入手的就是这款Bose 700,这个品牌的降噪耳机其实是目前比较少有的专业级别的降噪耳机了,所以它的降噪能力确实是非常的强悍的,它的消除噪音的能力达到了11级的可控消噪机制,降噪的效果确实是非常好的,随时都能够给自己带来一片安静的空间啦~

说到降噪耳机,其实实质上还是一款耳机,所以这款耳机的音质效果如何呢?Bose 700的音质效果非常的优质,其主要的原因就是这款耳机的硬件用料是非常的讲究的,同时与其动态EQ音质技术也是脱不开关系的,所以在这样的配置下,不会对耳机的音质造成损坏,拥有Bose 700,让听音乐也变成一种享受。

Bose 700的续航能力小熊也要给大家提一下,这款产品是续航能力经过测试已经达到了20个小时,充电15分钟可以使用3.5小时,所以这样一来就意味着这款耳机只要是在满电的情况下,哪怕是连续听一天都是没有问题的。

Bose 700这款耳机的降噪能力是非常不错的,并且这款耳机的音质表现力也非常的棒,所以小熊觉得如果屏幕前的小伙伴想要了解一下降噪耳机,Bose 700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