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新款音箱迷你又智能,或成爆款?

2024-03-25 阅读6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3日】在去年就推出智能音箱的Bose最近更新了自家产品线,带来了一款造型更为mini的无线智能音箱Home Speak 300。

从命名不难看出Home Speak 300应该就是去年那台Home Speak 500的“小弟”,虽然还没公布具体的规格,但从官图来看大约也就巴掌大小,同时也没有使用Home Speak 500的液晶显示屏科技设计,至于顶部的控制按键则是常见的Bose设计,总之外观设计没有太多惊喜。

音质方面,Bose表示这款Home Speak 300的环绕式单元可以让声音均匀的散布在房间的每个角落,同时低音音质也得到了进化。而且Home Speak 300还支持AirPlay 2,也算是做到了目前大多数智能音箱的标配。

售价方面约合人民币1790元,短时间内可能不会在中国市场销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