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复习啦?Bose QuieComfort 35 II无线降噪耳机你值得拥有!

2024-02-25 阅读4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又到了大学生期末复习的时候了,从来不去图书馆的朋友在最后几周都会天天泡在图书馆,只为了不挂科,但是图书馆人一多,难免噪声也多,想要专心思考问题,好像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图书馆既然不能给我们带来绝对的安静,那我们就要给自己创造一个绝对安静的环境,所以小熊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产品就是Bose QuieComfort 35 II。

在学习或者做一些其他的事情的时候,我们必须要一个非常安静的环境,才能够更加的投入,本身这个Bose的品牌就是一个专业做降噪的耳机品牌,而Bose QuieComfort 35 II在降噪这一块的表现则是更加的出色,因为它是采用的主动+被动的两种降噪模式来消除环境音的,想要继续了解的小伙伴跟着小熊我们一起往下看。

其实现在市面上的俄日种类很多,Bose QuieComfort 35 II的降噪功能就是通过耳机内部的麦克风来持续侦测环境的噪音,与此同时来发出与之相反的信号来与这些噪音进行抵消,来给用户营造一个安静的环境,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耳机左耳罩的后下方的消噪按键来进行灵活的切换三种不同等级的消噪水平,以此来适用于不同的使用环境哦~

虽然Bose QuieComfort 35 II是一款降噪耳机,但是它一开始也是一款耳机,它的音质效果也是我们要考量的一个重要的因素,毕竟我们也不可能时时刻刻都让自己身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中;Bose QuieComfort 35 II的发声单元也是采用的音量优化均衡的技术,这种技术能够确保在任何音量下播放音乐都能给我们带来始终如一的卓越音乐品质的感受,为我们营造一个更加好的环境氛围,也很适合音乐发烧友的入手。

最后,小熊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这款耳机的续航能力吧,说到Bose QuieComfort 35 II的品牌本身,它就是非常注重用户的交互体验的,它支持蓝牙和NFC两种配对方式,能够为用户省去更多繁琐的配对连接的过程,所以用户在使用这款耳机的时候也会更加的方便。

以上关于Bose QuieComfort 35 II的全部介绍,小熊已经说完了,如果你想要一个绝对安静的环境,Bose QuieComfort 35 II可以帮你;如果你是一个要求极高的音乐发烧友,Bose QuieComfort 35 II可以帮你;如果你不想蓝牙耳机使用起来过于麻烦,Bose QuieComfort 35 II也可以帮你,就这样的Bose QuieComfort 35 II,你有什么理由不去买它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