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五款颜值与音质并存的蓝牙音箱,这个双十二,一起来剁手吧~

2023-12-18 阅读62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我们对于自己的生活质量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今天小熊想给那些和小熊一样热爱音乐的小伙伴安利几款好用的蓝牙音箱,毕竟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社会当中,沉浸在音乐当中的时候才是我们真正做自己的时候。

【JBL Charge3蓝牙音箱】

JBL Charge3蓝牙音箱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蓝牙音箱了哦~这款音箱有着新升级的防溅功能,所以就算是遇到了被雨淋的情况(虽然小熊觉得这样的情况不太可能发生),都是不存在任何问题的。

而且这款音箱拥有双外部多台无线串联,也就是能够轻松的组成自己的音乐方阵,只要一部手机就可以进行控制了哦~这款音箱还是2016德国红点奖得主呢!

【MARS BY CRAZYBABY蓝牙音箱】

MARS BY CRAZYBABY蓝牙音箱是一款比较高级的音箱产品了,这款音箱的外观材质采用的是铝合金的材质,采用的也是一体成型的设计,所以整个音箱给用户带来的视觉美感也是非常好的;而且这款音箱还是具有360度环绕音效的哦~想要在房间里覆盖所有的音乐也不是不可能的呢~

【Libratone Zipp Mini蓝牙音箱】

Libratone Zipp Mini蓝牙音箱也是相对来说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产品,这款蓝牙音箱拥有360度的FullRoom声学的技术,它的音效也是可以覆盖在整个房间的;而且这款蓝牙音箱能够非常真实的还原声音本来的样子,给用户带来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Bose SoundLink Mini II蓝牙音箱】

Bose SoundLink Mini II蓝牙音箱的外观看上去非常的经典,因为采用的是一体铝制的外壳设计,而且它的线条设计以及棱角都有简约的风格;这款蓝牙音箱的机身也是采用了磨砂的工艺,整个音箱的金属外壳的质感也很棒。

当然,Bose SoundLink Mini II蓝牙音箱的配置也是非常给力的,采用的是双被动的耳膜振动技术以及双喇叭的设定,这样一来就很大幅度的增强了低音反面的音效,而且还增加了声音的层次感,可见是非常棒的设计了。

【哈曼卡顿SoundSticks BT蓝牙音箱】

哈曼卡顿SoundSticks BT蓝牙音箱颜值超高啊!它的外观是用非常时尚的水晶打造而成的,而且这款音箱还可以进行调节重低音的配置,能够给用户随时带来非常好的音乐体验,另外本身这款音箱就是全透明的设计,也算是居家休闲娱乐的宝贝了。

以上就是小熊给大家安利的5款非常优质的蓝牙音箱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一定要多多的关注了解一下的哦~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