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推新款降噪耳机,超长续航,支持触控

2022-10-28 阅读75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30日】BOSE与SONY开始正面硬刚了。当然不是电视、手机,而是降噪耳机这一细分品类。北京时间5月29日晚,BOSE发布了头戴式主动降噪耳机新品Noise Cancelling Headphones 700,售价3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765元)。

新品并没有沿用经典的QuietComfort系列,而是采用Noise Cancelling Headphones的新系列名称,截至目前暂不清楚新系列是否会取代QC系列。

在造型设计上,有非常大的突破,修长的头梁设计让这幅耳机有一种极为轻巧的质感(为什么会有种英语听力测试耳机的既视感),相比之下前辈QC35看起来就有些笨拙了。只是从设计来看,Noise Cancelling Headphones 700应该是无法折叠收纳的,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它的便携性。整体更简约,线条更硬朗。提供黑、银两色,机身不可折叠。

这款产品对比之前Bose头戴式降噪耳机来说,整体设计更为简单。该产品提供20小时续航力,使用USB-C接口充电,充电15分钟可提供3.5小时续航。产品拥有4个麦克风,Bose称其是全世界最好的麦克风系统,这对降噪处理有非常明显的作用。该产品提供11等级将在强度,支持触摸控制等。

另外它支持触摸控制,除开关电源和调整降噪级别的实体按键外,接听/挂断电话、静音、音量调节、音乐控制等操作均可通过触控实现。

除此之外,Noise Cancelling Headphones 700还适配Google Assistant和Amazon Alexa。

好消息是,BOSE官方给出了预告,将会陆续推出BOSE Earbuds 500和BOSE Noise Cancelling Earbuds 700这两款真无线耳机,组成新的产品系列矩阵。Earbuds 500预计将于今年内上市,而Noise Cancelling Earbuds 700将于明年上市。

这款新品将于6月30日率先在美国发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