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现”不止一面,NOERDEN 牛丁MATE2+智能手表强势来袭!

2023-12-19 阅读40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2日】起初,手表对于人们的意义是作为一个计时的工具而存在的。而随着时间的发展,人们对于手表的需求似乎不再是单一的计时了,更多的是把它作为一个装饰品,甚至更是作为一个人的象征而存在。今天,叶紫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更多的关于手表的问题~ 

说到手表的意义,大多数关注手表的人应该都有自己一份特殊的感情吧!在西方国家里,手表、钢笔和打火机曾被称为一个成熟绅士男士的“三宝”,是每个男人身上携带必不可少的物品。所以也有了“如何看一个男人的品味,看看他的手表就知道了”这样的说法。也曾有一位大咖说过“男人看表,女人看包”这句话,由此可见,手表不仅能看出一个人的品味,也能从中体现他的身份地位和财富状况。

男士不像女士佩戴珠宝首饰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光鲜亮丽,对于男士来说腕表就是最好的饰品,低调而又不失奢华。

腕表给人的感觉更加有格调,腕表品牌的不同,其背后的历史,设计,材质等也尽不相同,都体现了佩戴者不同的品味。如佩戴运动型腕表和佩戴经典型腕表的男生性格一定是不相同的,运动型腕表给人的感觉是这是一个拥有年轻的心有趣的人,而经典型则让人感觉很沉稳是低调的精致。

但随着科技的发展,除了作为饰品和计时工具,手表的设计里还添加了人工智能的因素,使它的功能更加多样,涉及到多个领域。法国NOERDEN MATE2+智能手表就是其中之一。

首先它的外观是低调的典雅,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却给人一种很大气的感觉。整体看起来很精致。这个品牌在设计上是很有保证的,毕竟是曾获过手表类设计奖的品牌。 

表盘直径为40mm,男女均可佩戴。表盘的配色与表带一致,更具有统一的美感。为满足极简风格设计理念,表盘只存在了简洁的刻度和双表针,干净利落。

另外表盘镜片采用了蓝宝石材质,在观感上更为通透清澈,也更耐刮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其指针带有荧光,在夜晚及昏暗环境下也能看清时间。

这款手表的电池类型是纽扣电池,体积虽小,但容量还是不错的,官方表示在轻度使用下能坚持一年,虽然听起来还是有些不尽人意,但是在智能手表领域应该还算可以了。

还有一点就是防水问题,虽然人家是一块防水手表,但是也要爱惜它,该放下的时候就要放下,不要贪心,洗澡的时候记得要摘掉哦~

接下来就是它的智能方面,简单的来讲就相当于一个更美观精致的智能手环。虽然近几年智能手环的发展越来越好,但是相对而言,它的外形很难彰显一个人的气质,并不能满足你对生活格调的追求。所以这款手表兼具美丽与科技,完美结合。

可以说所有智能手表有的功能它都可以实现,那么它的不同之处在哪呢?最大的不同就是这款手表的APP更专注于智能功能,而手表更专注于手表,二者互相联系又各司其职。

作为MATE2+手表的“灵魂”,APP里所列出的功能里不仅具备基本的智能手环功能,还具备HIIT和多运动模式。这对于爱健身运动的朋友来说是一款很方便的手表。不仅有教学视频还有专门的教学计划。也省了去健身房的钱了,更多地是省了很多时间,在家就能得到锻炼,还会同步你的运动数据,让你爱上运动。

总之,这款手表不仅颜值耐看又百搭,续航也可以,还能做你的贴身教练,督促你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还不会让你有失格调。

手表不仅能彰显你的气质,也是一种礼仪,它会告诉别人你是一个时间观念很强的人,给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在一些场合手表的存在是很必要的,这也是为什么即使出现这么多计时工具手表也依然没有被取代的原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