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lou智能手表在小米众筹上线啦,快来康康~

2024-04-29 阅读70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21日】智能手表对于当下的朋友们来说真的是早就耳闻啦,毕竟现在可智能穿戴设备的穿戴率还是比较高的啦,智能手表的品牌和种类也是“五花八门”的啦,相信很多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也是花了眼喔。

所以很多人在选购智能手表的时候还大都是随大流的,但是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还是很有必要给大家安利这一款智能手表,这也是小米最新众筹上线的一款产品啦,快来跟随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了解下这款Haylou Smart Watch智能手表吧!!

首先这款Haylou Smart Watch智能手表的价格就很是诱人的凹,毕竟现在小米的众筹价只有99.9元喔,这个价格比起现在很多大牌的智能手表也算是非常亲民的了,很多用户还是愿意花不到一百元的价格去尝试一下智能手表带给我们的科技体验了,这种体验获得感也是能够增加这款手表销量的重要因素惹~

Haylou Smart Watch智能手表搭载一块1.3英寸的LCD面板,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240x240,整体屏幕的画质还算是比较清晰的啦,至于这款手表的表带方面采用的是TPU材质,使得这款Haylou Smart Watch智能手表的上手体验佩戴感比较好了。

智能手表绝对是要囊括智能手环的功能在内的鸭,这款Haylou Smart Watch智能手表可是支持多达9种的运动模式喔,有了它你就再没有必要去入手智能手环的啦,无论你是健走还是跑步,亦或是徒步健身等,它都可以精准地记录下你的运动数据,长久的数据看下来你也可以根据这些做出适量的调整啦,为的就是尽可能地帮助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啦!!

对了叶紫小编小木有有必要提一下这款Haylou Smart Watch智能手表的一大核心功能,就是这款Haylou Smart Watch智能手表可以支持全天候的心率监测功能,这一功能要是对老年人来说应该会具有更大的实用价值啦!

而且这款Haylou Smart Watch智能手表的续航水平也是很高的嗷,能够续航上半个月一点都不是问题嗷,长达14天的续航时间真的是秒杀当下智能手表市场上的众多款产品了呢~

就是这样的一款智能手表上市啦,已经在小米众筹上线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