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表尊享版:看这款智能手表如何向你诠释“尊享”与“高级”

2024-03-26 阅读90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2日】不得不说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智能手表的地位越来越高,毕竟在某种程度上,它真的涵盖了手机最硬核的功能,用来接收信息和通知,而且在某些功能上也表现的相当出色!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小米旗下的一款智能手表,不同的是这款智能手表的功能更加强悍、给用户的体验更加高级,是的,因为这款智能手表还是尊享版喔~

尊享版与标准版究竟有哪些区别??叶紫小编小木有归纳了一下无非就是颜值和性能上的区别鸭~

首先在颜值上看来,尊享版的小米手表采用的表盘是蓝宝石喔,看起来更加“低调奢华有内涵”,给人一种由内而外的高级感,在手表的边框和腕带部位都是采用不锈钢的材质,而标准版在这两部分使用的材质则是铝合金和氟橡胶,显然都会觉得尊享版要来的更加符合审美!

在性能上这款尊享版的小米手表配备的处理器是旗舰级别的处理器3100 4G版,其他的硬件配置,尊享版和标准版几乎都差不多,高性能的CPU、NFC、GPS等都安排上了,整体的性能是相当出色啦!

在续航方面,尊享版比标准版还多了20mAh,它的电池容量达到了590mAh,标准版就已经可以续航36小时了,那么尊享版说不定还能再多撑一两个小时呢!

小米手表里怎么能少了小爱同学的身影呢??有了小爱同学,查天气、听歌、查询路况、交通情况等都可以向小爱同学寻求帮助,除此以外还有超级丰富的功能和多元的APP以供用户使用。

原因是因为这款尊享版的小米手表很有可能会装载MIUI For Watch操作系统,针对用户的需要,深度定制超过40款常用App,与QQ,Keep、QQ音乐、航旅纵横等多款软件联合深度定制,提供给用户相应的应用市场!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小米智能手表的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尊享版的表现更加出色,预计这款尊享版的小米手表会在今年的二月份和我们大家见面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