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外出的你需要这款——小米智能头盔!

2024-04-29 阅读734 评论0 喜欢0

越来越多的人为了响应“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号召,选择骑行外出。而最近小米新推出一款智能头盔,很大程度上为骑行外出的人们提供了安全保障。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智能设备吧。

这款智能头盔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一个自动光感警示灯,由7颗高亮LED灯组成。它可以根据光线环境的强弱来自动开启或者待机,可视距离180米+。

这款头盔采用PC材质一体成型工艺,内壳用了EPS高密度泡沫,抗冲击度很不错且具备IPX4级别的防水性能,耐用性和安全性很好。而这款智能头盔拥有独特的外观设计,盔身结构采用流线型帽檐、极具现代感,拥有白、蓝、粉色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这款智能头盔还可以炫酷地一键切换多种灯光模式。同时拥有180小时的待机时间,36小时的长续航,磁吸充电接口提供极大的便利性。在领先版的智能头盔中还加入了自动刹车警示和自动关机功能。当内置的传感起监测到单车减速时就会高亮后方LED尾灯,有效地保障出行安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