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发布会地址终曝光!选在故宫令人期待!

2024-03-25 阅读727 评论0 喜欢0

很多米粉一定都知道小米10月25号将举行新品发布会的消息,但是有了时间地址却一直都未公布。而就在10月23日上午十点,小米官方在微博上终于正式公布了此次发布会的地点--故宫!

小米选择在临近发布会的最后一天宣布这个消息,可以说是给了我们一个巨大的惊喜。纵观此前所有的手机发布会,这次可以说是手机厂商中首次选择在故宫召开发布会。这样的爆炸性消息不仅对最近几天网上的流言蜚语作出了狠狠的回击,而且也使得人们更加期待这场发布会的召开。

当然除了发布会选址给我们带来的惊喜之外,小米MIX在本身手机的进步上也绝对不会令我们失望的。例如据此前的曝光消息我们就已得知,MIX3将会采用滑盖式的全面屏设计,但是全新的设计具体会带来哪些全新的交互体验,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

我们从之前曝光的视频上看到这也是小米首款前置双摄手机。并且为了使拍照体验更加极致,有了前置2400万双摄设计的小米应该还会引入全新美颜方案。观察此前的旗舰手机,可以说小米手机在拍照方面的提升是非常巨大的,所以作为小米2018年的压轴旗舰,MIX3必须在性能和外观上也有一定的突破,才能满足广大米粉的需求。

此前小米也已经在微博上官宣:MIX3支持5G网络的同时还会提供最大10G内存可选。另外小爱同学的独立按键和多功能NFC等也被应用在了MIX3上。

大家还比较关注的一点就是MIX3是否会延续之前MIX系列的陶瓷机身设计,而如果真的继续沿用了陶瓷设计,我们也就可以继续期待一下MIX3的滑盖与陶瓷机身又会撞出怎样的火花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