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Pop运动智能手表 支持心率 血氧 睡眠监测 随时把握健康

2024-03-27 阅读4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06】按照华米科技CEO黄汪的说法,过去几年,Amazfit与Apple Watch总是每每不谋而合,脚步重叠,相继引入陶瓷材质、增加ECG、持续提升对健康功能的关注。

到了今年九月,Apple Watch 6也终于和Amazfit一样,完善了健康功能,带来了血氧监测,并将之作为新Apple Watch的核心升级卖点,也重新带火了大家对血氧检测功能的讨论。

血氧饱和度检测,简单来说就是对血液中血氧的浓度进行检测。血氧饱和度是反映呼吸、循环功能的一个生理参数,是衡量人体血液携带氧的能力指标。生活中高负荷运动、长时间加班熬夜等等可能会导致血氧饱和度降低和异常,通过血氧检测可以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

这项功能在Apple Watch当中为Series 6系列所独占,与之同时发布的Apple Watch SE 以及更早版本的Apple Watch都无法使用,并且Apple Watch 6的起售价达到了3199元,注定无法为更多人所享受。

好在国内厂商对此早有研究,比如华米科技最早在Amazfit X上就已经上线了血氧检测功能,而且华米旗下智能穿戴产品的血氧检测功能还能和睡眠监测相结合,得到睡眠呼吸质量得分,这一点是 Apple Watch 所不具备的。

现在华米已经到了把血氧检测功能下放到价位更低的智能手表的阶段。最新发布的华米Amazfit Pop智能手表,在349元的基础上囊括了旗舰作品的所有功能,不只有血氧饱和度与睡眠质量监测,还有呼吸训练、PAI 健康评估系统、60余种运动模式、运动数据记录等等健康、运动玩法。

华米Amazfit Pop智能手表还支持APP消息提醒、支付宝离线支付、NFC门禁公交卡、50米防水,还有9天的稳定续航以及50余种个性表盘,显然这款新品在功能方面不输旗舰手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