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GT智能手表正式发布 电池续航能力和活动跟踪功能令人惊喜

2024-04-19 阅读750 评论0 喜欢0

华为于10月16日在伦敦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共发布了五款新品,分别是:华为Mate 20、华为Mate 20 Pro、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华为Band 3 Pro以及华为WATCH GT。今天叶紫小编赵悦要带你了解一下的就是这款华为的最新手表产品——WATCH GT。

作为华为最新一代的手表产品, WATCH GT和前代产品相比当然有很大的不同,而其主要的提升还是在于它的电池续航能力和活动跟踪功能。

这款华为WATCH GT智能手表采用的是圆形表盘设计,分为运动版和时尚经典版。两版表面均为316L不锈钢和陶瓷表圈,且均支持5ATM的防水等级。表盘1.39英寸大小的华为WATCH GT为OLED材质, 454x454像素的分辨率和326PPI的像素密度相互搭配。华为Watch GT搭载了ARM Cortex-M4架构处理器,这样一来其功耗就远远低于高通Snapdragon Wear 3100,更何况它还有4GB内存的加持。

这次比较令本小编感到心动的在于它的功能性方面,华为WATCH GT底部配备有一个可选的光学心率传感器,通过使用6个LED以及采用业界首创双引擎架构来深度智能优化节电算法,大大提升其续航时间至两周,令人惊喜的还有它支持TruSeen3.0技术全天心率监测、三星定位、TruRelax压力监测、TruSleep科学睡眠、NFC公交支付、支付宝扫码支付和多种运动监测。

对于一些喜爱运动的小伙伴们华为Watch GT绝对是一个福利。它支持丰富的运动模式,例如登山、跑步、骑行、游泳等多场景都是覆盖的。另外因为有着与专业运动机构的合作,它还支持全方位运动数据跟踪,并且独家定制以心率为核心的科学训练指导方法,帮助你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同时华为WATCH GT智能手表在续航方面的表现也特别突出,它拥有着长达14天的强劲续航表现。如果你选择只收通知(无心率跟踪或GPS)则续航可长达至30天,而如果选择使用心率跟踪和每周1:30小时锻炼,连续22小时GPS、心率感应、屏幕常显,这样情况下的续航可达2周。

华为WATCH GT智能手表运动版售价定为199欧元(约合人民币1600元),而另一款经典版则售价249欧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如果你对这款新品感到心动的话,注意一下它的预售时间:10月26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