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耳机??Realme 灵耳耳机给你灵动听歌体验喔!!

2022-09-25 阅读4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10日】叶紫小编小木有作为一名资深的“吃耳机”用户,经常丢耳机却又离了耳机不能活,这样的人叶紫小编小木有倔强地相信“我绝对不是一个人”,所以一般价格动辄上千甚至是好几百多的耳机在我这里基本是不考虑的啦!

毕竟价格如此高昂的耳机要是丢了的话,我一定会巨心疼的啦,毕竟自己是一个很容易把耳机弄丢的穷人啊,所以一款高性价比的耳机才会是我在购买耳机时候的首选了。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给大家推荐的就恰好是这样的一款耳机啦!

Realme 灵耳耳机外观上的造型设计还是非常到位的,机身采用的是圆润的流线型设计,腔体部位做到了眼下非常潮流时尚的哑光观感,整款耳机采用的也是挂颈式的设计,所以佩戴起来的舒适度就成为人们选购的因素之一了。

Realme 灵耳耳机在挂颈处的设计是采用液态硅胶和镍钛合金记忆金属一起制成的,液态硅胶是为了佩戴上去有一种清清凉凉的感觉,而镍钛合金记忆金属则可以让这副耳机接受你“随心所欲”的“蹂躏”,就算你粗鲁地把它揉搓到一起塞到包包里,也不用担心它恢复不了原样,或者对本身的音质和寿命会有什么负面的影响了。

整款Realme 灵耳耳机的机身重量只有30g的亚子,所以如此轻的材质绝对在佩戴方面很是轻松,对用户的压力值也可以忽略不计,所以在使用的整个过程都是非常轻松的了,就算是一天挂在自己的脖子上也不会有什么特别明显的不适。

最后要考量的还是这款Realme 灵耳耳机的音质问题了,这款Realme 灵耳耳机采用的是11.2mm大动圈单元,这样大的动圈单元的置入让这款耳机的低音表现甚是优秀了。

而且这款Realme 灵耳耳机内置的是蓝牙5.0,所以这款耳机在连接的时候会更加快速,信号传输也会更加稳定,所以这款Realme 灵耳耳机使用起来的体验会更加棒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Realme 灵耳耳机还是很符合我的心意的啦,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Realme 灵耳耳机的看法是怎样的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