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推出的这款无线蓝牙耳机:颜值、性能双重抗打~

2024-03-20 阅读6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0日】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耳机这个东西真的快成为我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了,但是很多时候耳机又会莫名其妙地丢了就很是烦躁,所以最近叶紫小编小木有又在盘算着入手一副蓝牙耳机了。

360品牌的一副无线蓝牙耳机可以说是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了,让叶紫小编小木有萌发了想要入手它的想法,下面就一起来康康这款360无线蓝牙耳机自身具有哪些亮点吧!!

首先这款360无线蓝牙耳机在耳机本体部分有一个我们特别眼熟的logo了,那就是360的标志啦,我们在平常使用的诸如360浏览器、360安全卫士等都可以看到这个logo的身影了,所以我们对这款360无线蓝牙耳机可能会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啦~

这款360无线蓝牙耳机采用的是蓝牙5.0芯片,这一芯片相比上一代的芯片在数据传输的速度和稳定性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了,就连和设备连接的传输距离也是可以达到4m之远了,所以说这款无线蓝牙耳机在连接这一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了。

这款360无线蓝牙耳机的续航能力也是不错滴,单只耳机的电量为30mAh的它却可以连续使用上三四个小时,而且三四个小时用完后还可以放进电量为500mAh的充电舱里进行充电了喔,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自己出门在外耳机突然没电的问题了。

总体来说这款耳机的音质表现还是不错的,采用13mm大动圈单元的它在低频、中频和高频三个频段上都表现优异,搭载了智能降噪技术的它保证了你在嘈杂环境下也可以听的清楚喔~

这款新耳机在9月9日就和我们大家见面了,而且首发价只要169喔,在原本的199元上还少了30元也算是不错的福利了凹。

如果大家对音质的需求方面没有什么太高的要求的话,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360无线蓝牙耳机也真的是很不错的了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