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50手机——Realme品牌的首款5G手机来咯!

2024-02-18 阅读7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3日】Realme真是个神奇的年轻手机品牌,感觉它唰地一下出现在我们大家的视野中,又陆续凭借几款高性价比的手机,在消费者心目中留下来一个非常不错的印象。

这几天该品牌的关注度也是很高的,原因是这款手机于近日发布了一款新机——Realme X50手机,这不仅是该品牌旗下的首款5G手机,也是2020年手机行业内最先发布的一批5G手机当中的一个,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带大家来认识下这款Realme X50手机吧!

Realme X50手机除了搭载SA/NSA双模5G基带以外,在处理器的搭载方面也是选用了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这是高通首款集成式5G芯片喔,而且正是因为这颗处理器的背后带有字母"G",所以它的CPU性能表现绝对可以满足你游戏需求,优化你的游戏体验。

同时这款Realme X50手机的续航表现非常不错喔,不仅配备了一块电池容量为4200mAh的大容量电池,而且因为Realme品牌有着OPPO品牌的资源扶持,所以这款手机还配备了OPPO无敌强大的闪充功能喔,充电功率为30W的VOOC闪充4.0增强版都安排上了鸭,四五十分钟的样子就可以把手机电池喂得饱饱喔!

在拍照功能上这款Realme X50手机也有给我们带来惊喜喔,这款Realme X50手机采用后置四摄的设计,四颗后置摄像头分别是一颗6400万的主摄、一颗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一颗800万像素的 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超微距镜头,变焦表现也十分突出,支持5倍混合变焦和20倍数码变焦。

而且使用这款手机来拍视频的话,在防抖方面也和OPPO目前主打OPPO Reno系列手机的双防抖难分伯仲喔,它采用的是 UIS超级视频防抖和加强的UIS超级视频防抖Max,这样一来拍动感的视频也很“稳”啦!!

最后提一下这款手机的外观造型,机身正面搭载一块6.57英寸的双盲孔LCD显示屏,屏幕的刷新率高达120Hz,具有90.4%超高屏占比引起极度舒适啦!!

这样的一款综合实力顶呱呱的手机,现售价仅需2499元起步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