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平板不是只有iPad,华为M5青春版影音平板也是强悍!

2024-01-07 阅读4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1日】叶紫小编小木有最近很想入手一款平板电脑哇,因为自己最近有网课要看需要学习,但是如果用手机看的话,那么原本手机上你那些APP使用起来就不是很方便了喔,但是要说起选购平板电脑的话,不要告诉我只有iPad一个答案好嘛??

不得不说近几年国产平板电脑的消费市场也是非常不错的喔,华为旗下的平板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代表了,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想给大家介绍的当然是华为的啦,一起来康康这款华为M5青春版平板吧~

华为M5青春版的屏幕尺寸就很是给力了嗷,毕竟10.1英寸的平板电脑屏幕是真的很能满足用户的视觉需求了,这款华为M5青春版平板给自己的标签是“影音平板”,自然是要保证视野足够宽阔才行的喔~

影音平板除了在观感方面做的出色以外,在听觉这一方面也是要下足功夫的啦,所以这款华为M5青春版安排上了四个扬声器,来保证用户听到的声音都是足够立体了,而且这些扬声器都是由全球知名音响品牌哈曼卡顿联合华为工程师打造的,由此一来在保真度以及总体音质上都是非常不错的说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的如果你对购买的平板没有像iPad那样非常丰富多元的学习功能以及APP的应用的话,个人觉得华为的这款影音平板会给我们看视频、打游戏更棒的用户体验了。

这款华为M5青春版平板的续航能力可以说是很给力的凹,它搭载一块电池容量为7500mAh的电池了,就算是连续看视频刷网课的话,也可以支持使用上很长一段时间了喔~

当然这款华为M5青春版平板有着非常强劲的八核芯片的加持,这样一来这款平板的运行流畅度以及APP点开所耗费时间都是非常短的喔,入手这款华为M5青春版完全不用担心它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啦~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如果你对平板电脑没有那么多刚性的需求的话,真的没必要一股脑地非要去选购平板消费市场中售价较高昂的iPad了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