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厨房实力派:米家电磁炉青春版!

2024-03-08 阅读738 评论0 喜欢0

在最近这样寒冷的天气里一个电磁炉是必不可少的了,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带大家看的就是米家电磁炉青春版,拥有它以后天天吃火锅就不成问题啦!

这款米家电磁炉青春版延续了之前米家电磁炉的圆形外观设计,而这种设计更加节省空间,它选择采用黑白色的搭配更显简约。变黑晶面板的光面设计甚至可以当作镜子使用。而这块面板还特别有一圈耐高温防滑硅胶圈的特别设计,这样一来将锅具居中放置就更显稳妥,硅胶圈的拆卸也十分轻松容易,清理灰尘脏物也更加方便。

米家电磁炉青春版的散热孔分布在底部周围,并且内置采用冷热风道隔离结构的7叶轴流风扇,使之散热性能得到大大增强。整个电磁炉的额定功率为2100W、能效等级为3级。另外四周的四个加大防滑脚垫保证了使用过程中的稳固性和安全性。

这款电磁炉的电源线跟机器接口处有专门设计的小米logo,并且专门设计了一圈加固胶圈,从而避免了电磁炉移动使用中电源线容易被折断的困扰。

米家电磁炉青春版开机键在它的侧面,开机键周围还特别设计了9颗伴随着提示音的LED灯,一档位置LED灯闪烁是待机模式,向右旋转一档则是间歇加热模式;从第2档开始则都是持续加热的状态,这款电磁炉还有一个特别设计就是它的火力调节特地加入了提示音,也就是说你的每一次操作都会有声音反馈。

这款米家电磁炉青春版可以说颜值颇高、操作简单易上手,另外再看它仅仅199元的价格,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了。我们完全可以信任米家电磁炉青春版是真正的厨房实力派。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