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星14青春版笔记本——一款适合学生党入手的超值笔记本!

2024-01-05 阅读58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2日】笔记本电脑基本上是每一位大学生必备的数码产品,因为一些作业的完成都是需要在电脑端完成的,但是对于大学生这类基本没有经济收入的群体来说,在选购笔记本一类数码产品时,首先追求的还是要“高性价比”了。

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特意搜罗了好多性价比高的笔记本电脑,今天的主角——惠普星14青春版就是其中的一款笔记本电脑了,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好好了解下咯~

惠普星14青春版笔记本完全符合“时尚轻薄本”的定位,这款笔记本无论是从外观的颜值水平还是从自身机身的重量和厚度来说,19.9mm内的机身厚度保持在,约1.4kg的重量,这款惠普星14青春版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的都是相当不错的表现了。

惠普星14青春版笔记本的主打配色是闪耀银,为了提升机身的整机质感,在机身的A面采用了磨砂质感,C面采用了拉丝纹理设计,惠普星14青春版笔记本机身简约大方的同时,也不会在一些细节方面失去质感,可见这款惠普星14青春版笔记本的 颜值真的是很出众了喔!

既然是一款数码产品,那么我们定是要考究下它的硬件配置的,虽说我们追求比较亲民的价格,但是在性能这一方面也是基本涵盖了我们用户的需求滴,所以这款惠普星14青春版笔记本搭载AMD锐龙5 3500U处理器,在运行内存方面也是和当下主流轻薄本看齐,维持8GB的运行内存了。

AMD锐龙5 3500U移动处理器基于12nm工艺制造,四核八线程多核心,基准时钟频率2.1GHz,最大加速时钟频率可达3.7GHz,性能相比上代AMD锐龙5 2500U提升了10%以上。

因而用户在使用这款惠普星14青春版笔记本时,无论是拿来学习办公,还是拿来休闲娱乐,其用户体验和整体的操作手感,一定是不会差劲的了,所以这款惠普星14青春版笔记本入手的话还是非常不错啦!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惠普星14青春版笔记本完全可以满足我们学生党的日常使用喔,最关键是它的售价只有4000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