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get《向往的生活》手机同款吗?那还在等什么!

2024-03-21 阅读8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6日】眼瞅着下个月就要迎来京东618 17周年庆了这个时间点应该是很多人入手数码设备的最佳时期,那么不知道大家心目中有没有心仪的物品呢?今天一只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小米10青春版手机,它是一个创作利器,它才貌双全,它随时待命,就等着陪你去拍,去想,去创作!

这款小米10青春版手机,可以说是融合了众多旗舰机的看家本领,全部汇集到这一部手机中。神奇的50倍潜望式变焦和小米10一样的专业模式,三星AMOLED原色屏引人入胜,骁龙765G更是能效过人,它是轻,薄,长续航的5G手机,是让年轻人迸发创造力的创造利器。

这款手机采用的是轻薄的设计,设计起来也不是非常轻松。小米品牌为了追求更好的手感,重新制定了屏幕,相机,甚至重新设计了散热架构,厚度一降再降,最终降到了厚度为7.88毫米,重量也只有192克,一款轻巧非凡的5G手机就这样轻轻的来到了你的手中。

该系列手机一共有多达5种的全新清爽配色,非常适合夏天入手,让人回想起校园里阳光充沛的午后,大口大口喝掉一整杯冰凉奶茶的快乐,如此舒适的手感又有着明亮上扬的香甜,怎么能让人对它不爱不释手呢?

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搭配了神奇的潜望式变焦镜头,方圆1千米之内的风物都能够成为用户的素材,你只需要站在原地就能捕捉远方建筑结构的纹理,甚至看清人物的服饰,同时得益于先进的分体式OIS防抖技术由近及远,取景更稳定,画质更清晰,所以用它来拍摄VLOG,真的是非常棒的选择。

而且这款手机还支持专业色准,先进的色准管理技术和逐片屏幕的精细调校,确保用户想表达出的每一种色彩都能够精准的展现出来,后期修图调色,它尤其专业。

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为4160毫安足够大可以妥妥的支撑你一整天的正常使用,同时20w的极速快充功能还可以让手机快速回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