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谈小米10的相机能拍一部电影?

36 分钟前 阅读66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9日】今天小何带大家来看一看,新出来的小米旗舰机,小米10的相机有何奇妙之处。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小米时相机的硬件,背部采用了三个摄像头的设计,1亿像素8k电影相机。天哪8k电影相机,是否意味着拿着这部手机就能拍一部电影?

他还有超微镜头和1300万超广角镜头,前置2000万超清相机。前置相机采用挖孔技术,非常的小,看起来非常的简洁。

他拥有新一代的图像处理器,Al Pixel动态增强,HEIF图片储存,将1亿像素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主摄像头有大感光原件,oIs光学防抖和大光圈。远方的建筑,花草的纹理,人物发誓,甚至眼神里的光泽,这就是1亿像素的魅力。

随着放大,你总能收获到意想不到的细节和乐趣。当你用这颗解析力超过大多数单反相机的镜头,拍下美妙绝伦的照片时,你就会感受到它是如此的不可或缺。我用的是OPPO手机,我仍然对他的拍照,感觉不如其他手机,尤其是在夜晚拍天空的时候,感觉到非常模糊。

虽然我们用相机比较少,但是我们都希望拍出更好看的照片。就开始注意到了相机的像素和广角等等一系列,人们都喜欢追寻美,但我们的眼睛只能将它记录在大脑中,想把这些美记录在现实中,我们需要一个特别好的相机,

而现在能照的特别好的需要是大的相机,但随身携带显得不方便,手机相机就显得尤为重要。他的相机自带8种经典电影滤镜,影院级的故事感瞬间爆棚。

此外还有实时背景虚化人像留色等功能,总之只要还有你长进镜头下全是好故事。所以小编非常推荐小米10,他的相机有足够的吸引人。本次分享就到这里,如果想要得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我。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