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廷力荐!高颜值新机荣耀10青春版开售

2024-01-14 阅读423 评论0 喜欢0

荣耀10青春版4GB+64GB版本售价1399元,6GB+64GB版本售价1699元,6GB+128GB版本售价1899元。作为一款准旗舰产品,荣耀10青春版在外表上带来炫光渐变色,自拍体验是本次新机的一大改革。在手机预售期间,很多粉丝纷纷参与100元定金预售活动。叶紫小编樊怡大家看看新款手机吧。

拥有90%的屏占比。此次新机使用了传统的幻夜黑、铃兰白两种配色外,更是新增了炫光渐变红和渐变蓝体验不一样的视觉感。两款渐变配色更是通过8层精湛工艺步骤,应用3D光刻技术,形成炫光纹理。散发着阵阵青春的气息哦,渐变蓝和渐变红组成“红蓝CP”情侣机可以和你的对象试试。

每一刻都清晰:2400万AI自拍,逆光暗光通通无惧荣耀10青春版采用了珍珠形态屏幕及三边窄边设计,屏占比超过90%屏幕尺寸为6.21英寸,分辨率2340x1080。

荣耀10青春版搭载麒麟710芯片支持华为GPU Turbo 2.0,支持WLAN+智能双通道。后置1300万AI双摄镜头,配合F/1.8超大光圈,进光量提升近50%。麒麟710+EMUI 9.0,爽玩手游享受智慧生活。

性能方面,荣耀10青春版此次更是搭载了麒麟710准旗舰移动计算平台,配合内置的GPU Turbo2.0技术支持,再机上6GB高速内存,流畅运行《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等主流手机游戏,让年轻人轻松娱乐。荣耀10青春版还使用了EMUI 9.0操作系统,提升了系统的反应处理能力。

快来看看你家爱豆的推荐新品吧,叶紫小编很期望这款新机在预售的时候大卖,此款新机更是超过了小米8青春版的机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