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蓝牙耳机AirDots 青春版 亲民价尝鲜款

2024-02-13 阅读629 评论0 喜欢0

在人们过去的认知中耳机的线一旦被剪断就毫无用处了,当时的他们一定没想到在不久的将来也就是现在这个时代会出现无线耳机这样的概念,又或许是当时被有线耳机的线容易缠成一团而困扰所萌生的想法也未可知,与有线耳机相比无线耳机的优点更加显而易见了:不需要与设备连接使用起来相当方便也没有需要解开线团的麻烦。

因此随着无线耳机的流行许多年轻人都尝试着购买,但往往因其昂贵的价格望而却步。接下来叶紫小编就要推荐一款既平价又好用的无线耳机那便是近日小米推出的蓝牙耳机AirDots 青春版,售价199元,抛去它的价格小编相信你们还能发现更多的惊喜,话不多说赶紧跟着叶紫小编一起来尝鲜吧。

从外观上来看该产品延续了小米配件一贯简洁的设计语言,两只耳机均以白色为主小巧圆润设计优美的曲面弧线外观极简雅致,单耳机重量为4.2g塞在耳朵里没有任何重感和不适,还提供白色的随身收纳充电盒而盖子是采用半透明磨砂材质给人一种月光下朦朦胧胧的感觉,而耳机+充电盒的重量也仅42g外出携带也没有任何的负担。

再从性能上来看AirDots青春版采用现在最新的蓝牙5.0标准因此耳机与设备之间连接的稳定性都很好,为了确保音质小米AirDots搭载特制7.2mm强磁动圈喇叭得益于独特声道,使得小米AirDots音域更宽广澎湃低音更具有爆发力,基于这样的配置叶紫小编相信这款耳机的音质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用户在聆听音乐是会产生声临其境的效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