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与小米10 pro差别在哪?

2024-04-05 阅读179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9日】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小米10与小米10pro的对比,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他们在外观上有什么区别。可以看到在外观上没有什么大的区别,背部材质都是一样的,几乎只有颜色上的区别,小米10pro有独特的星空蓝,珍珠白。这两颜色看起来更加的稳重与成熟,我们再来看看小米10和小米10pro的内存对比。

两个手机的容量都可以说是非常的大,但是仔细看来也是有一点差距,小米10采用的是8+128/256GB和12+256GB而小米10pro采用的是8+256GB和12+256/512GB,如果想要追求大容量的,可以选择小米10pro。512g的超大流量绝对是手机中的旗舰先锋,他两使用都是5G技术,所以不用担心信号问题。

至于处理器都使用的是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并没有任何差别,在基础上,小米应该不会对骁龙685做阉割处理,所以小伙伴们不用担心买小米10而买到阉割版处理器。来看一下他们俩的镜头对比,在小米10的基础上多加了一个50倍的变焦。

还采用了1亿像素的4个后置摄像头,800万超长焦镜头,1200万人像镜头和2000万超广角镜头,前置超清相机像素都是2000万并无差别。

屏幕分辨率和材料大小都一致,重量也相同。再来看一下他们的充电数据,小米时采用的是30w极速闪充和30w无线闪充,而小米pro采用的是50w极速闪充和30w无线闪充。

相比较而言,小米10的充电速度落后了一点,但不影响正常使用,在充电的速度上依旧算是非常迅速。在包装清单里,一个主机,一个极简手机保护壳,一个电源适配器和数据线,还有一个Type- c转3.5mm耳机转接线,一个插针,一个入门指南和一个三包凭证,还有一份安全信息声明。

两份包装清单并没有差别。再来看一下电池容量的问题,小米10的电池容量是4780毫安,小米10pro的电池容量是4500毫安,微小的差别,并不有什么太大的不同。本次的分享就到这里,如果想要知道更多,请继续关注我。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