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智能门锁青春版正式开卖 售价999元

2024-01-07 阅读7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30日】前不久小米刚刚发布了新款智能门锁赢来一片好评,此次小米再次新品发布——米家智能门锁青春版,售价999元,同样安全有效、支持智能互联,价格方面却要亲民不少。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青春版支持指纹、密码、手机蓝牙、应急钥匙、临时密码5种开锁方式。

其中指纹开锁是米家智能门锁青春版一大亮点,它将活体指纹融于把手设计,握上把手可实现一步开门,活体指纹识别率高达97.4%。

而且它支持远程开锁,当主人不在家有亲友拜访或保姆上门时,远程下发一次性密码即可开门,特殊情况轻松应对。

根究小米官方介绍,小米米家智能门锁青春版采用直插式C级锁芯,即使面板被破坏,锁芯依然完好。离合电机内置,有效防止技术和暴力开启。

更重要的是,这款门锁也具备完善的电磁干扰防护设计,可完美抵御小黑盒共计。此外,小米米家智能门锁青春版搭配支持蓝牙网关功能的产品使用可联动其他米家智能设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