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8 Pro和荣耀9X 你更爱谁?

2024-01-10 阅读6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日】9月份刚刚到来,而在这之前也是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手机,在这其中要数荣耀推出的9X系列和红米推出的Note 8系列竞争力最大。那么作为两款全新的千元机各有什么优劣呢?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就带大家将两款新机做一个对比。

①  设计、屏幕

虽说两款手机的外观设计算不上多大的惊喜,但是作为千元机而言,它们的外观已经值得我们满意了,两款手机均采用LCD屏幕,并且屏幕尺寸大小也差不多,为6.59和6.53英寸。两者的不同之处在于荣耀9X设计为前置升降相机结构,并且采用了侧面指纹,拥有更高的颜值。而相对而言红米Note 8的水滴屏、后置指纹就显得弱了一些。

②  配置

首先荣耀9X搭载了麒麟810处理器和7纳米工艺,于是CPU性能也就相对而言强一些,而麒麟810也是采用了ARM Mali G52和820MHz的主频。

而红米Note 8则提供了两个处理器版本:基本款为高通骁龙665而另一款则为联发科G90T。Mali G76 800MHz的GPU使其具有更强的性能,而且它也是支持6400万像素照片的。

两款手机都具有液冷系统,但相对而言联发科G90T因为工艺关系会稍热一些,其CPU温度最高达到68.8摄氏度,而红米的液冷效果可使其降低至38.8度。而荣耀9X的CPU温度和电池温度分别为38和35摄氏度,相差就不是很多了。

③  相机

首先荣耀9X配备了4800万双摄,并且拥有200万景深的镜头,荣耀9X Pro就更厉害了哦!4800万三摄搭配800万广角和200万景深镜头,不知道有没有让你惊喜呢?

红米Note 8则搭载的是4800万四摄,也是具有主摄+广角+超微距+景深。红米Note 8 Pro则拥有6400万像素四摄,更是具备主摄+120度超广角+微距+人像景深的哦!而且它的主摄为1/1.7英寸的三星GW1传感器呢!这样看来红米 Note 8的相机就更加优秀了吧!

其实两款手机各有各的优和劣,究竟要怎么样选择还是要看各位的选择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