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孩子的安危,不如给他准备上这样的米兔儿童电话手表3C

2023-11-10 阅读5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6日】孩子的安危一直是家长们最惦记的了,作为孩子的爸爸妈妈一定是想实时清楚孩子的人身安全,在孩子遇上麻烦的时候也第一时间知晓,但是孩子这么小总不能去给他们同样配备上手机,毕竟孩子的年龄小总会禁不住手机的诱惑鸭。

这个时候就有了智能手表的出现,尤其是专为儿童设计的智能通话手表了,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要带大家认识米兔品牌的一款儿童电话手表3C,看看这款儿童电话手表是如何密切家长和孩子之间的联系的。

米兔儿童电话手表3C支持双网连接,不仅支持联通卡还支持移动卡,连接的网络不仅网速高而且网络的稳定性也极好,这样一来就可以保证孩子在和家长通话的过程中拥有更加清晰的通话质量了。

这款米兔儿童电话手表还支持GPS定位的,家长可以实时地了解孩子的方位,对孩子日常的动向把握的一清二楚,方便孩子万一出现什么突发状况,家长可以第一时间内赶到帮助孩子解决问题。

这是一款支持实时视频通话的智能手表,有的时候语音通话是无法满足孩子和家长间的通话需求,直观的视觉体验才能够增加通话的趣味昂,所以视频通话功能的内置是提升和丰富了通话体验的。

当然一款智能手表的续航能力也很是重要,这款米兔儿童电话手表3C的电池容量达到了780mAh,而且一次电量满格可以使用的时长是可以达到四五天这样的,所以一般一周的上学时间大概也只要充个一到两次就可以了。

最后再来说一说这款米兔儿童电话手表3C的外观吧,它采用的是来自美国的大猩猩弧面彩屏,不仅满足孩子对丰富色彩的视觉需求,而且弧面的设计对孩子在保护视力这一方面做的非常到位了。

就是这样的一款米兔儿童电话手表3C,在通话和紧密亲子关系这两方面做的都非常不错,不知道各位家长朋友们是否愿意为了孩子去选购这样的一款智能手表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