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通W8智能手表:谁说智能手表非要买大牌??!!

2024-04-04 阅读78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5日】说起智能手表可能很多人都只对小米、华为等品牌比较感冒,在选购智能手表的时候自然也会侧重性地去购买这些大牌智能手表了,但是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要给大家介绍的并不是一款大品牌,但是它的性能却也是非常棒的啦!

今天的主角是全程通的一款智能手表——W8,但是根据京东网上的数据显示这款智能手表的销量还是非常火爆的啦,况且根据用户的反馈和评价看来也是没得毛病的鸭~

那大家还是跟随叶紫小编小木有从这款手表的外观开始看起吧,这款智能手表的表盘采用圆形的设计,是一块大小为1.3英寸的屏幕了,而在表带的设计材质方面则是采用亲肤的硅胶,这样一来佩戴起来就非常的舒适啦!

全程通W8的充电器的外观造型还是比较新颖别致的昂,只要实现手表的触点与充电器触点二者间的接触就可以实现充电啦,正常一次把手表充满电需要大概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每充一次大概可以使用上一周的时间不成问题。

再来说说这款智能手表丰富的功能吧,在关乎佩戴者的身体健康方面,这款智能手表能够随时测量人们的心率和血压,还有新增的血氧监测功能,这些功能的设置都能很好地帮助我们实时知晓自己的健康状况。

至于这款智能手表也是非常适合运动人士的喔,内置的多种运动模式可以说是能够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了,运动时的数据以及各项指标能够都清晰地记录下来,一段时间下来还可以把不同日期的数据进行对比,从而指导自己更好地改善自己的运动方案了喔!

就是这样的一款智能手表,但是根据叶紫小编小木有的介绍是不是不会觉得这款智能手表比那种大品牌的差到哪里去吧,所以如果你也想购置一款比较好的智能手表,那么你有什么理由拒绝这款169元的全程通W8智能手表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