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Edge 浏览器隐藏功能曝光,可变身照片查看器

2024-01-29 阅读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6 月 27 日消息,三年前推出以来,Edge 浏览器功能不断丰富,微软仍在继续向浏览器添加新功能。最近,测试人员发现了一个新的功能,它可以使浏览器成为照片查看器。

微软 Edge Canary 版本 116.0.1934.0 中隐藏了一个名为“EdgePhoto”的功能,可以通过一个命令行参数来启用。由于仍在测试中,目前该功能 Bug 还比较多、不稳定。

叶紫网附测试该功能的方法:

  • 更新微软 Edge Canary 至版本 116.0.1934.0 或更高。

  • 右键点击浏览器的图标,选择属性。

  • 点击“目标”字段,按空格键,并输入--enable-features=msEdgePhoto。

  • 保存更改并用修改过的快捷方式打开 Edge。

  • 通过将图片拖拽到微软 Edge 中来启用该功能,浏览器会自动找到同一文件夹中的其他图片,类似于标准的 Windows 照片应用。此外,还有一个弹出按钮,可以在没有浏览器界面的专用窗口中打开图片。

微软还没有正式公布 Edge Photo 功能,并不清楚其测试这个功能的原因,尤其是考虑到 Windows、macOS 和 Linux 都有内置的照片查看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