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高功率悬挂式扬声器上市,250W 连续粉红噪音功率

2024-01-03 阅读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6 月 24 日消息,JBL Professional Control 68HP 高功率悬挂式扬声器已上市,可悬挂在天花板上,叶紫网尚未查询官方价格。

该扬声器支持 110° 恒定指向性锥形覆盖,内置 8 英寸 Kevlar 增强型低音扬声器和 2 英寸音圈,提供出色的 SPL;250W 连续粉红噪音功率(峰值 1000W,2h),支持长期扩声和高保真音质,可在场景内的任意位置提供一致的覆盖范围和清晰度。

该扬声器采用 68W 多抽头变压器,支持 8Ω 与 70V / 100V 操作,可减少扬声器用量,降低系统安装成本;适用于镀锌钢丝绳和易于调整的夹具,可在开放式天花板空间轻松、安全地悬挂,黑白两色可选。

参数一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