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细节变化瞩目 立体扬声器+3D动态表情令人期待

2023-12-09 阅读48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3日消息】三星是目前为止少数仍然坚持为旗舰手机配备3.5mm耳机孔的其中之一的厂商,这也让三星Galaxy系列成为了不少音乐发烧友的不二之选。而即将发布的三星S9中的几个功能也吸引了不少人。

其中一个是对三星细节变化有很大意义的立体扬声器。三星S9/S9+的两个扬声器分别位于机身的顶部和底部,并且哈曼国际旗下的声学公司AKG将会对其进行专门调谐,并支持杜比环绕立体声。而在此前的三星Galaxy S和Note系列中,AKG耳机早已经成为经典标配。

而除了立体声扬声器之外,三星S9/S9+还将提供类似苹果iPhone X的3D emoji表情功能,也就是通过前置摄像头来捕获用户标签,再使用动态emoji标签还原到屏幕上。据说三星的3D emoji表情功能较苹果iPhone X更加先进,还原程度也高一度。

而它的性能也非常值得期待。目前GeekBench跑分网站上已经曝光了搭载三星自家Exynos 9810处理器的三星S9跑分数据,并且显示出该机的单核性能已经高达3648分,多核性能则达到了8894分,均超过并远远超过高通骁龙845原型机。值得一提的是Exynos 9810平台也加入了全网通特性,因此支持电信CDMA网络。因此尽管国行三星S9依然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但搭载Exynos 9810的港版三星S9也很有可能会支持中国电信,这样用户就将有更多选择。

根据此前报道我们得知,三星S9/S9+将会在2月25日正式发布,并且于3月1日开启预约以及3月16日全球同步发售。我们期待着它的来临以及带给我们的惊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