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推出SA750立体声功放 支持流媒体 配备有线连接

2024-02-20 阅读6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12】JBL SA750是一款最新推出的立体声功放,在外观设计上依然保留60/70年代高保真立体声音频隔离器,但支持类似于Airplay 2和Google Chromecast这样现代化的流媒体技术。这款功放恰逢JBL的75周年纪念,将于今年5月发售,售价为 3000美元。

JBL SA750做工非常扎实,外观给人的感觉非常厚重,并使用复古风格的开关进行物理控制,配备了一个低调的屏幕,侧面均为木质贴面。除了支持UPnP、Airplay 2和Google Chromecast之外,它还支持有线连接。它具备六对模拟RCA输入、一个3.5mm辅助输入、两个光纤和两个同轴数字输入以及USB和以太网。

作为一款独立的立体声功放,你需要插入一套独立的扬声器来聆听JBL SA750。为此,它有两对绑柱式扬声器接口,每声道可输出高达220W的功率。JBL 希望用户搭配最新推出的L100 Classic 75扬声器(售价5500)使用,但并不是普通人能够承受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