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级柏林之声27个扬声器1590瓦功率,五种音效震撼体验

2024-03-28 阅读8325 评论0 喜欢0

Burmester(柏林之声)作为世界上知名的音响品牌, 与哈曼卡顿、宝华韦健、英国之宝、丹拿、BO、BOSE等都是应用在汽车领域上的大牌音响,在汽车选装上价格更是有几K到十几W不等,有些车型选装一套音响、在提车时间上甚至需要长达半年到一年之久,可见一套好的音响是有多么昂贵。

下面带来一款奔驰S级升级改装原厂大柏林案例分享:

整车音响系统27个扬声器、为1590瓦输出功率,在单色道和环绕立体声上的都是非常出色的;大柏林提供五种音效体验带来不同的音质享受。

19款S350L

产品配件概览

 

整个安装过程需要把四门、座椅、眼镜盒、扶手箱、后尾箱等进行拆装,
接下来我们看看全车扬声器分布位置:

 

前排主、副驾驶脚底下共两个低音,和原车的进行替换

 

中控台中置两个,替换原车一个中音后增加一个高音,原车预留位置安装。

 

眼镜盒柏林,替换原车饰板为带柏林Logo的喇叭罩,在里面增加两个高音喇叭。

 

前门A柱3D旋转高音,门板中音,储物位置低音喇叭,左右共6个扬声器。

 

旋转高音可随原车氛围灯变色,同时会向外旋出至最佳效果位置,以提高最好的高频听感,整个质感及视觉感受上都显得更加高端。对于小柏林车型是不带的,也可以后期单独加装。

 

前门大柏林中音喇叭罩,在右下角除了Burmester的英文,还有High-End的字样,这也是大柏林和小柏林喇叭罩上的外观区别,另在扬声器上小柏林是13件套590瓦,除功率和喇叭数不一样之外,所有的喇叭设计不同,材料、音盆大小也都是不一样的。

 

后门高音、中音在门上同一个盖板内、而重低音都是在门板下的储物位置。

 

顶棚上分为三个喇叭罩,四个高音,其中央单元为两个,同样会随原车氛围灯变色,在内饰档次上更是一个提升。

 

 

后排搁板位置左右各一环绕一高音,如原车标配小柏林车型是有带环绕喇叭,进行替换后再增加一个高音;如果原车无小柏林音响系统的车型,这个位置是没有喇叭的。

 

 

后尾箱位置低音炮及功放,需替换原车左侧带柏林喇叭罩的饰板,而小柏林车型是没有低音炮的,以上就是大柏林音响系统所有扬声器安装位置。

 

 

硬件都安装后进行电脑编程,即可实现大柏林音响系统调节控制。
大柏林五种音效调节:自然音效、柔和音效、现场音效、增环绕音效、3D音效
高/中/低音,及VIP、驾驶员座椅都可以进行调节设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