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落地扇新品首发 带你体验从未感觉过的舒适风

2024-01-08 阅读50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9日】4月28日,小米生态链企业推出了一款落地扇——云米电风扇,原价169元,首发领券70元,到手仅99元。

云米电风扇采用极简设计,纯白色调,线条流畅,底座长425mm,宽370mm,高1250mm,净重4.9Kg。14寸7羽扇叶设计,可均匀切割气流,让风力集中送风距离大大提升。

80°大广角送风,方便将清凉送至室内的每个角落,卧室客厅都适用,随时随地都凉快。

云米电风扇额定功率50W,风速支持3挡调节,一挡清凉舒睡、二挡吹散闷热、三挡去汗解暑。共四个按钮,分别对应了电源、一挡、二挡、三挡,非常直观。

值得一提的是,云米电风扇采用独特的两用设计,中间杆可拆卸,落地扇秒变台式,桌面或地面都能用。作为一款售价仅99元的落地扇,像连接APP这样的高级功能就不要想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