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 Pro:将“浴霸”改为“花洒”,无疑又是一款“最强手机的诞生”

2022-05-03 阅读40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5日】近几日,华为的下一代旗舰机——华为Mate 30 Pro的信息以经大量曝光,我们都知道,华为今年刚刚发布了一款华为P30,不知道,华为Mate 30 Pro,会不会在手机界再起风云呢?好了,让叶紫ZHANGYI和大家一睹为快叭!

根据华为的风格,华为Mate 30 Pro还是一款刘海屏手机,同时也意味着,华为Mate 30 Pro支持3D结构光面部识别。据叶紫小编所知:华为Mate 30 Pro的屏幕搭载90度超曲面OLED屏幕,机身左侧没有按键,看上去非常高端。这块屏幕尺寸将达6.7英寸、2K分辨率,相比Mate 20 Pro的进步是升级90Hz刷新率,显示效果更为流畅了呢!

最与众不同的是,华为Mate 30 Pro不会配备开孔屏或是弹出式相机,依然采用刘海屏设计。曝光的前面板照片显示,该机将具备5个大的开孔,除了前置相机、接近传感器之外,显然包括3D结构光相机组件。至于刘海尺寸,目测相比前作要稍微窄一点点。

除了预计的麒麟985处理器升级,华为Mate 30 Pro还将对后置相机进行升级。首先,相机造型或有变化,从“浴霸”变成“花洒”;配置则向P30 Pro靠拢,升级索尼IMX650主摄、5倍潜望式相机、超广角及ToF,真是一代比一代强呢!

更重要的是,华为Mate 30系列除了麒麟985芯片外,可能还有新变革5G的加持,要知道目前在目前的5G基带中,华为巴龙5000是最强最成熟的存在。

唯一要说缺点就是背面太滑了,放在沙发扶手上容易滑落。待机时间一天半左右吧。反向充电很实用,配合支持无线充电的耳机和手表,不用带一大堆充电器出门,偶尔救急还不错。华为现在的设计真是不错!

按照往年惯例,华为Mate 30系列或将于今年10月在欧洲市场发布。随着发布时间临近,预计近期华为Mate 30系列的曝光还将持续下去,让我们,敬请期待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