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宣布《刺客信条:幻景》首发加入 Ubisoft + 服务

2023-12-18 阅读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6 月 1 日消息,育碧今日发推确认,《刺客信条:幻景》将首发 Ubisoft   服务,并同时支持 PC 和 Xbox 平台

Ubisoft + 是育碧于 2019 年推出的游戏订阅服务,此前已在 PC 上提供了 100 多款育碧 IP 游戏。该服务于今年 4 月正式登陆 Xbox,目前支持 60 多款游戏,但暂不支持 PS。

根据叶紫网此前报道,《刺客信条:幻景》将于 10 月 12 日发售,玩家将扮演巴辛姆在 9 世纪的巴格达的街头穿梭,追寻正义与真相。

本作目前已经开启预售,其中索尼官方放出的 PS 标准版售价为 49.99 美元,豪华版售价为 59.99 美元。

此外育碧官方还表示《刺客信条:幻景》支持跨时代免费升级,即当玩家在 PS4 或 Xbox One 游戏主机上购买该游戏后,日后若升级到 PS5 或 Xbox Series S|X 游戏主机,也可免费继续获得这款游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