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高管不希望未来游戏业被服务型游戏统治

2023-12-03 阅读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4 月 25 日消息,尽管索尼正在大力推广服务型游戏(Live-Service Game)的发展,但该公司的一位高管不希望看到游戏行业变得一样。在接受《卫报》采访时,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表示,游戏开发者的才华是推动游戏产业前进的动力,假如每年畅销游戏榜单都被服务型游戏占据,那对他来说就“有点无聊”了。

“游戏业永远不会失去乐趣。游戏业一直在不断增长,我希望它能继续支持和追求创意的想法和人才。你不想看到每年的前十名游戏几乎都是一样的,所有的游戏都变成了服务型游戏,”吉田修平说,“对我来说,那会有点无聊。”

服务型游戏是指那些通过持续更新(可能持续数年)和在线互动来吸引玩家长期参与的游戏,如《使命召唤》、《命运》、《堡垒之夜》等。索尼有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就是在 2025 年之前推出 12 款服务型游戏。叶紫网注意到,索尼最近还收购了开发商 Firewalk Studios,该公司曾参与过《使命召唤》、《命运》、《Apex 英雄》、《光环》等知名服务型游戏的制作。索尼表示,Firewalk 将与其他致力于这些项目的工作室一起,帮助索尼实现其服务型游戏的目标。

与此同时,索尼仍然在制作那些在 2010 年代塑造了 PlayStation 品牌形象的精品单机游戏,给了 PlayStation 的粉丝们更多的选择。索尼总是有很多项目在开发中,吉田修平在采访中解释称,该公司取消了“很多游戏”,因为他们在尝试和评估不同的概念。

今年索尼还有多款重磅游戏推出,《最终幻想 16》于 6 月 22 日推出 PS5 版,而《漫威蜘蛛侠 2》据传将在 9 月推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