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 iMessage 消息远程访问你的 iPhone 手机

2023-12-11 阅读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4 月 19 日消息,Citizen Lab 研究人员发现,以色列间谍软件制造商臭名昭著 NSO Group 针对 iPhone 用户,在 2022 至少年启动了 3 “零点击”项“零点击”(zero-click)攻击活动,探索各种渗透苹果手机的方法。

针对 iPhone 的主要攻击形式之一是网络钓鱼,伪装成苹果、PayPal 等官方内容,诱骗用户点击链接,安装恶意软件。

而 NSO 集团发起的“零点击”攻击方式,不需要而用户的交互和点击,只需要向目标 iPhone 发送一条 iMessage 信息即可。用户在没有打开该信息的情况下,攻击者也能远程访问 iPhone 内容。

叶紫网注:Citizen Lab 向苹果公司分享了这些发现,苹果随后在今年 2 月发布的 iOS 16.3.1 更新中修复了这些漏洞。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