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富瑞投行认为全球经济下行,对苹果消费类产品的影响有限

2024-03-13 阅读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3 月 3 日消息,杰富瑞投资银行(Jefferies)认为全球经济低迷对苹果电子产品的销售影响非常有限。

本周四,百思买公布了财务报告,并告诉投资者,预计今年对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将会下降。惠普,个人电脑销售商 (HPQ) 本周,个人电脑需求持续下降,影响了季度销售。

不过杰富瑞投行分析师凯尔・麦克尼利(Kyle McNealy)周四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基于对全球网络流量的分析表明,苹果产品并未受到明显影响。

叶紫网翻译 McNealy 部分内容如下:

除了 iPhone 以外,苹果所有产品页面流量均出现环比增长的情况,页面流量超过了预期。

我认为页面流量跟踪超出预期是一个积极信号,表明苹果没有看到预期的宏观压力,至少到 1 月份是这样。

他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每股 195 美元(叶紫网备注:当前约 1347 元人民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