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卡片型电话——KY01L,全球最轻薄?

2024-04-23 阅读1365 评论0 喜欢0

智能手机的发展可谓是如火如荼,为切实满足各类用户需求,各大手机品牌不断优化手机性能,不断发布新机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购买大屏手机,而日本手机厂商——京瓷却反其道行之,推出了一款卡片型手机,快跟随小编来看一看!

这款卡片型手机号称是“全球最轻薄的手机”,据京瓷的官方消息称,该款手机厚5.3mm,重47g,面积大小仅为一张个人名片那么小。

Kyocera KY01L采用了2.8英寸电子墨水屏幕设计,拥有良好的视觉体验效果。内置380mAh的电池其续航能力十分出色,可以实现连续待机100小时。用户不仅可以用来进行正常的打电话(通话方面还支持VOLTE)和发送信息,还作简单的互联网浏览,以及收发SMS讯息。日历、闹钟、计算器、记事本等等基础功能外当然也一应俱全。

这款卡片型手机的价格还未公布,预计会在11月下旬发布,让我们静静等待这款手机正式上市后带来的反馈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