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Book上市 年轻范儿的时尚轻薄本 4499元起

2024-01-06 阅读69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3日】7月3日,ThinkBook系列的两款护航作品正式发售,分别是14英寸的ThinkBook 14s和13英寸的ThinkBook 13s,配置八代四核酷睿i5/i7处理器,上市首发价格优惠至4499元起。ThinkBook品牌定位时尚轻薄本,锁定95后职场新人。

性能方面,ThinkBook 13s、ThinkBook 14s分别有i7-8565U和i5-8265U版本,顶配16GB DDR4内存和512GB M.2 PCIe固态硬盘,全系AMD Radeon™540X显卡。ThinkBook 13s电池续航12.4小时,ThinkBook 14s续航12.55小时,关机状态下充电一小时充电80%。

外观方面,ThinkBook的两款新品14s和13s采用钛灰银色的镁铝合金机身融合CNC一体成型工艺,机身兼顾轻盈和坚固。ThinkBook 13s边框为5.5毫米,ThinkBook 14s边框仅4.9毫米,二者屏幕均提供178°广视野。楔形边角设计灵感来自传统建筑“肩檐”,方便单手轻抬开合;5段式铰链转轴灵感来自于“书脊”,支持180°平面开合。ThinkBook 14s重量为1.5kg,厚度为16.5mm;ThinkBook 13s重量为1.4kg,厚度为15.9mm。

特色功能方面,ThinkBook针对Skype fot Business设置了两个专用热键,可以实现一键接听和挂断,免去了鼠标操作。名为“Modern Standby”的代待机模式让机器在联网状态下合盖也能正常接收电子邮件。电源键集成指纹识别功能,开机登录一键完成。另有ThinkShutter黑阀、全球联保、意外保护等软硬件安全保护措施。

从产品定位来看,ThinkBook定位年轻范儿的时尚轻薄本,明确面向95后职场新人群体,提出Work&Life概念,期望助力用户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