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社总监表示《上古卷轴 6》的开场画面,做了很长时间了

2024-01-14 阅读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2 月 5 日消息,B 社(Bethesda)托德,游戏工作室主任・霍华德(Todd Howard)在面对 YouTuber @Lex Fridman 谈到他们即将推出的神秘项目 ——《上古卷轴 6》。

出于某种原因,我们将首先制作游戏的开场部分,他说。我们很早就做好了音乐,通过大量的讨论奠定了游戏的基调和特点。上古卷轴 我们已经做了很长时间了。”

他还确认,Bethesda 正在开发一款新的手机游戏,但 Howard 表示自己不能透露任何关于这个项目的内容,虽然他自己“非常喜欢”这款游戏。

值得注意的是,Howard 并没有明确表示这是 Bethesda Games Studios 的游戏,也有可能是 Bethesda 发行的另一个工作室的项目,类似于《上古卷轴:传奇》。

虽然大多数 B 社粉丝更倾向于去游玩主机和 PC 游戏,但毫无疑问目前手机游戏才是最赚钱的。Howard 将其描述为孩子们喜欢玩到没完没了的游戏,这并不是一种令人鼓舞的设计方法,但却是值得现代游戏开发的方向。不管是手机游戏还是即时服务游戏,Bethesda 所创造的内容以及它是否能够成为一款出色的游戏都是非常有趣的。

例如《辐射避难所》,他认为这款游戏让玩家“每天都能玩上几个小时”。他提到,孩子们会无休止地盯着手机,“这就是他们所做的一切。”他认为年轻一代的游戏玩家“宁愿天天抱着手机,也不愿在大屏幕上玩游戏。”

叶紫网了解到,《上古卷轴》是由 Bethesda 工作室所制作,自 1994 年发行的一系列游戏开始,目前已有五代作品。本系列游戏于一个架空世界名叫奈恩的星球上,目前故事焦点皆在该星球上,位于泰姆瑞尔大陆的泰姆瑞尔帝国中所发生的历史事件。

本系列最新作品《上古卷轴 5:天际》于 2011 年 11 月 11 日登陆 PC、PS3、Xbox 360 等平台,之后的重制版《上古卷轴 5:天际 特别版》于 2016 年 10 月 28 日登陆 PC、PS4、Xbox One 等平台,而任天堂 Switch 版《上古卷轴 5 天际》于 17 年 11 月 17 日发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