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宣布了 2022 年度苹果音乐奖TOP 100 榜单

2024-02-06 阅读8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30 日消息,苹果宣布了 2022 苹果音乐年度奖(Apple Music Awards)TOP 100 榜单,年度歌曲由歌手乐洛伊男孩组成(The Kid LAROI)和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 2021 年发行的《Stay》获得。虽然这首歌在 2021 年发布,但至今仍有 Daily Top 100 榜单上。 

叶紫网了解到,苹果今年公布的 TOP 100 榜单中,嘻哈歌曲占据了 32 个席位,流行歌曲共有 23 首,R&B / Soul 歌曲为 11 首,拉丁歌曲为 8 首,J-Pop 歌曲为 6 首。

在歌词阅读量(Most Read Lyrics)排行榜上,迪士尼《Encanto》中“We Don't Talk About Bruno”访问次数最多。虽然榜单上大部分歌曲都是英文的,但是在 TOP 100 榜单中有 29 首是非英语的。

健身歌曲(Fitness Songs)榜单中,第一名是英国 DJ 乔尔・科里(Joel Corry)创作的《Head & Heart (feat. MNEK) 》,这首歌曲出现在 53 个国家 / 地区的 Daily Top 100 榜单中,在 12 个国家 / 地区在 TOP 20 之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