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认证计划惹恼史蒂芬・金:将离开 Twitter

2023-08-21 阅读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11 月 1 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接管了 Tiwtter 之后,著名作家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变得不太高兴了。

据报道,上周以 440 1亿美元是对的 Twitter 收购后,马斯克计划每月向蓝色认证用户收取 20 美元保留蓝色认证的费用。获得蓝色认证的用户是名人、政治家、记者和其他公众人物的真实账户。

史蒂芬・金表示,如果这个计划真的开始实施了,他将离开 Twitter。他说道:“要每个月支付 20 美元才能保留我的蓝色认证吗?他们应该付钱给我。如果这个计划真的实施了,我就会像安然公司一样消失。”

他的态度也凸显了马斯克改革 Twitter 所面临的风险,以及人们的反对,即大多数人是否愿意每月支付 20 美元,每年 240 美元来购买一个蓝色的认证标识。

此举实质上相当于向你的高知名度用户发送账单,虽然它可能会提高 Twitter 的订阅收入,并使其在公司的核心广告模式之外进一步多样化,但是这一变化也可能赶走 Twitter 的一些重要用户。

许多社交网络,如 TikTok 和 Meta,正在做相反的事情,向使用其平台的大人物和有影响力的人提供资金,其目的是通过让那些制作参与度最高的内容的人感到满意,从而推动增长。

这一变化还将为假冒记者、名人、政府官员和组织的虚假账户打开大门,这可能导致虚假信息在 Twitter 上的传播激增。马斯克已经批评了严格的社交媒体管理,把自己描绘成“言论自由”的倡导者。而验证标识的减少和宽松的审核准则可能会成为一场完美的风暴,导致错误信息和阴谋论不受限制。

史蒂芬・金并非唯一一个反对此潜在计划的公众人物。

政治分析网站 FiveThirtyEight 的编辑内特・西尔弗(Nate Silver)也在 Twitter 上表示,他“可能是这个想法的完美目标”,因为他“负担得起”,而且“不是特别反对马斯克”,但他“多年来为 Twitter 创造了大量有价值的免费内容,因此他绝对不会付费”。

政治新闻网站 Talking Points Memo 的创始人乔希・马歇尔(Josh Marshall)则在 Twitter 上写道:“我认为他们将面临一个粗暴的惊喜,有多少人愿意为一个蓝色标识每月支付 20 美元?”

在成为 Twitter 所有者的头几天里,马斯克经历了混乱,他所面临的挑战,不仅仅是公众人物威胁说要离开 Twitter。

在接管了 Twitter 之后,他立即解雇了多名高管,包括首席执行官帕拉格・阿格拉瓦尔。据报道,他还准备裁减该公司 25% 的员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