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999元:6G+128G大内存小米Max 3蓝色版首发上市!

2024-03-11 阅读1234 评论0 喜欢0

根据8月24日当天相关媒体的消息报道称,当天小米手机官微宣布小米Max 3蓝色版于24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据悉这一款新配色版本的售价为1999元。    

据一些相关资讯称小米Max 3这一款新旗舰主打的是大屏及长续航,其采用了6.9英寸18:9 AMOLED显示屏,拥有的是2160×1080的分辨率,据说这是目前屏幕尺寸最大的小米手机,号称是“巨无霸全面屏”,不过其机身三围尺寸与传统6.3英寸手机区别不大,使用单手便可轻松握持。

而且除此之外小米Max 3配备了容量为5500mAh的大电池,据悉这样的容量可连续播放本地视频17小时或连续玩游戏10小时或连续本地音乐播放233小时。不仅如此小米Max 3还能够支持反向充电,即是可为其它设备供电。  

而在其具体规格上小米Max 3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36芯片,最高配备了6GB RAM+128GB的 ROM,前置摄像头拥有的是800万像素,运行是基于安卓深度定制的MIUI系统。

至于在大家都很关心的相机方面小米Max 3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其中1200万主镜头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除此之外能够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也能够支持AI智能场景识别,具体可识别206种拍照场景并实时优化。

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能够随时了解到其最新消息以及数据信息,也能够及时地进行购买以及一系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