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50 Pro 推送鸿蒙 HarmonyOS 3.0.0.156 更新

2024-03-20 阅读8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0 月 19 日消息,今日凌晨,华为面向 Mate 50 Pro 用户推送了鸿蒙 HarmonyOS 3.0.0.156 更新

华为表示,此次更新增加了口罩解锁功能。戴口罩的时候支持解锁手机,用手机,推荐用户更新体验。目前,华为 Mate 50 Pro 用户可以选择是否在人脸识别设置中打开口罩识别,解锁时连接可信设备,识别时注视屏幕。

人脸识别在面部无遮挡时最准确。当 Mate 50 Pro 用户开启“戴口罩识别”后,设备将通过眼部特征进行认证,识别时需注视屏幕

此外,华为 Mate 50 Pro 戴口罩识别支持录入眼镜或妆容。用户可录入不同眼镜或妆容的眼部特征,作为戴口罩识别时的备用面容。

叶紫网了解到,在 Mate 50 Pro 的刘海中,华为放置了 13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2.4 光圈)、姿态感应器、3D ToF 深感摄像头、环境光传感器以及一枚扬声器。这也是 Mate 50 Pro 支持口罩解锁的硬件基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