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联推出 TP-LINK AX5400 双频千兆 WiFi6 路由器,预售 359 元

2024-01-26 阅读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8 日消息,普联现在推出了一款 TP-LINK AX5400 双频千兆 WiFi6 路由器 XDR5410 易展版?目前预售玄鸟 359 元。

配备高通芯片的新路由器,CPU NPU 设计,拥有 6 颗外置独立 FEM(I 内含一颗 PA 和一颗 LNA),可提供 160MHz 频宽、4×4 MIMO Wi-Fi、LDPC、WPA3、TWT 技术。

据了解,叶紫网还提供了它 4 全千兆有线网口支持网口盲插,无需区分 WAN / LAN,而支持易展 MESH 组网,可与任何易展产品组网,最高支持 8 台路由混合组网,无 USB 接口。

京东TP-LINK AX5400 千兆无线路由器359 元直达链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